美食佳釀專區 (Amazing Food Hall)

美食佳釀專區 (Amazing Food Hall)

海鮮吧

為令顧客隨時品嘗頂級海鮮,每日從世界各地空運新鮮海鮮到港,不時不食。

肉部專區

city'super從世界各地的優質農場引入不同種類及品種食材,讓您一次過品嘗環球滋味。

壽司和刺身

以北海道鮮海膽入饌的海鮮丼,是廚師熱推之選。

生蠔吧

以優雅鳥籠盛載著的 「漁人海鮮生蠔拼盤 」, 嚴選多款頂級當季海鮮,令人食指大動。

麵食專區

city'super嚴選世界各地的不同麵食,由生麵、意粉、以至多款不同的配湯,大廚即席烹調。

Super Green

注入健康美食概念,嚴選新鮮時令蔬果,提供集營養、美味及飽腹感於一身的Super Green Bowl。

醇酒窖

匯集超過1,500款上乘美酒,是全新品酒天堂,以及與好友Happy Hour好去處。


全新日式珍味倉庫概念專區登陸時代廣場店

其中「蔵」Kura 專區珍藏各樣由日籍採購專員及日本通達人親身從當地搜羅的地道食材及佳釀,更設有「蔵吧」提供酒器和佐酒小食,並帶來高湯名店「茅乃舍」的首間海外分店,彷如置身日本傳統食堂。

酒蔵

由日籍採購專員及日本通達人親身從日本搜羅的佳釀。

米蔵

優質的日本產米由日本抵港,不容錯過。

味蔵

一系列和食調味醬料充滿馥郁香氣及日本風味。

博多屋

採用加拿大黃豆,透過二十年的豐富經驗,製作出優質手工豆類製品。

高湯包名店「茅乃舍」首間海外專門店

堅持選用純天然無添加防腐劑的日本當造食材熬製高湯,帶來冬季新品飛魚海鮮鍋湯包。

「蔵吧」(Kura Counter Bar)

新增的加熱食品服務及提供酒杯服務,感受傳統日本食堂的體驗。

街頭小食專區

不定期轉換主題,冬季率先推出暖心的歐洲風味小食。

Foodie Bites

由法國大廚從全球各地挑選合適的芝士及食材,設計了多款小食及意式三文治。

生活藝會全新體驗

提供來自世界各地的時令蔬菜、日本山形縣和牛及豚肉所製作之Shabu Shabu,務求滿足您的味蕾。

健康養生專區

滿足顧客對健康養生的關注及需求。